中 國 民 運 呼 籲:請 網 友 繼 續 關 注 魏 華 松 明 天 進 入  瑞 麗 隔 離 消 息

感謝網友關注魏華松先生的安慰!今天他發來消息說,明天將被送往中國瑞麗酒店進行隔離十四天。但是,他仍然害怕被共產黨以虛假染新冠病毒為由不放他出來,或者被吃不明藥物害死,那樣外界無人得知,所以,懇求網友們繼續關注他是否還在人世!

   魏華松先生說【你根本不知道缅甸法庭有多荒唐,翻译和法官联合作假。他們根本不聽我的陳訴,不按照我說的原話记录,而是把警察指控我的話当做是我的陳诉来记录。這樣我有口難辯,我自然就被定為有罪了。緬甸軍警沒收了我的包,直接說我包裡藏的毒品類別是11顆麻古。明明就是和中共一樣可惡,這純屬是警察給我栽贓捏造的,这个包至今都没还给我,起诉书除了我姓名是真實的,其他没一个真实的,连时间都不对,全是栽贓陷害我,全是假的。】

  他說【更令我難過和氣憤的是我請的律師也背叛了我,出賣了我。在苗瓦底法院,我要求法官下令把11颗麻古送去检驗,看看上面是否有我的指纹,法官说,这么多警察和旁观者看到11颗麻古是从您笔记本包里拿出来,没必要做这个检测。】他覺得緬甸法律太荒唐了,就這樣就被蒙冤關進監獄,連保釋都不可以,這絕對和共產黨有關。

  可見共產黨有多麼邪惡和恐怖,共產黨可以摘取法輪功學員/全能神教會信徒/西藏人/新疆人器官販賣,草菅人命塗炭生靈,也同樣使魏華松先生產生恐懼回國不寒而栗的毛骨悚然的感覺。回國在他看來如同下地獄般煎熬痛苦,可見一個國家的國民對自己祖國的絕望與恐懼感有多麼強烈。如果他被遣返回國,難免受到共產黨關押遭受酷刑折磨致死致殘。為了引起外界關注,現在他再次迫切呼籲網友繼續關注他。中國大陸網友可以撥打瑞麗防疫部門相關電話號碼,我們會公佈網上,以便得知他是否平安。

https://hrwcn.com/2021/03/05/%e8%ab%8b%e7%b6%b2%e5%8f%8b%e7%b9%bc%e7%ba%8c%e9%97%9c%e6%b3%a8%e9%ad%8f%e8%8f%af%e6%9d%be%e6%98%8e%e5%a4%a9%e9%80%b2%e5%85%a5%e7%91%9e%e9%ba%97%e9%9a%94%e9%9b%a2%e6%b6%88%e6%81%af/

就香港目前嚴重危機致函美國駐澳洲大使

 

美利堅合眾國駐澳洲大使庫爾豪斯先生:

  這個世界是正義與邪惡並存的世界。自二戰以後,雖然消滅了法西斯邪惡,但是另一個更大的共產主義邪惡卻在二戰的廢墟上建立起來。而且這個邪惡的建立完全得益於美國的幫助和支持。

  二戰後期,羅斯福拒絕了英國首相丘吉爾趁勢解體處於弱勢的蘇聯的建議,解除了支持丘吉爾建議的巴頓將軍的職務。可以說,是美國幫助了蘇聯重建與崛起,從而誕生了東西方對峙的產物柏林牆。

  在中國,美國幫助中共打敗了美國戰時盟友蔣介石中華民國,使得共產主義陣營空前發展和壯大,從而引發了韓戰。在韓戰中杜魯門又解除了麥克阿瑟將軍的職務,一心一意幫助中共度過危機和難關。

  在以後的中共七十年裡,美國一次又一次地挽救中共邪惡政權的危亡。明面上是中共作惡,美國總是從中暗中協助,是美國的愚蠢還是美國的虛偽?

  30年前中共在北京大開殺戒,主要原因就是美國布什總統的默許。

  現在的香港局勢危急,人道危機嚴重,川普就眼睛盯著與北京的一紙協議,以便能夠取得連任,而對香港民眾的民主追求和和人權遭受嚴重迫害表現得極其曖昧。這不是領導世界領袖的政治風範,完全是投機取巧唯利是圖的不佳形象。

  中國人民在危難之中,香港人民在生死之中,整個世界只有美國具有足夠的力量制止北京中共邪魔的惡行。而美國在這個時候卻選擇不作為。美國眾議院已經通過了香港人權法案,到了參議院卻被擱置。為何?原因很簡單,就是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的有意阻延,因為他與他夫人趙小蘭與中共有台底下的交易和默契,他們實際是在扮演著中共在美國政界的代理人的角色。

  香港人知道,他們今天不站出來抵制「送中法」,他們今後就站不出來。今天美國不站出來遏制中共惡魔,美國就會被中共的三十六計擊敗而再也站不出來,中共的目標就是取代美國主導世界。一個由中共主導的世界將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當今整個西方民主國家的政治領導人無一例外都是鼠目寸光的庸人,都看不到中共邪惡將會給世界帶來的災難。

  邪惡勝利唯一需要的是善人無所作為。今天的民主社會的政治領袖都是虛偽的「善人」。這個世界就會毀壞在這群虛偽「善人」的手裡,整個世界也將萬劫不復。

  敬請美國駐澳大使庫爾豪斯先生將此信轉交美國總統、美國參眾兩院。

 

秦晉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於澳洲悉尼

       營救蒙古族民主人士ᠠᠳᠢᠶᠠ (Adiya)逃亡抵泰庇護1611642451479

      民主中國陣線東南亞支部通過竭力配合,輾轉東南亞幾個國家營救出蒙古族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因為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遭受中共打壓,並強制取消用蒙語授課的網絡工程師。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告訴我們,語言本是民族不可剝奪的權利,中共發布雙語教育政策後,立刻加速打壓消除蒙古族語言,加速對蒙古族同胞的全面控制。展開新一輪的繼西藏語言和新疆語言滅絕後的蒙古種族語言文化滅絕,大規模的政治迫害的運動,直接導致蒙古族人的全民抗議。中共政策公佈當晚,大批蒙古族同胞聚集在通遼市街頭,人們用蒙語喊出反對語言滅絕的口號。家長們聚集在學校門口,試圖將孩子們從寄宿學校接回家,卻遭到校方及警方的阻攔,甚至還有警察對抗議者使用瓦斯催淚彈以及辣椒水,眾多遊行抗議示威的族人眼睛受到傷害,多日睜不開火辣辣的疼痛感。在烏蘭浩特市,警察到處抓捕、追捕蒙古族學生,將學生強制帶回學校。對參與抗議的人士也進行了大量抓捕並懸賞通緝,上百名抗議民眾被列入抓捕名單中。警察進入小區、社區、牧民家中四處抓人。中共對於蒙古族人的民意,沒有退讓半步,通緝集會參與者並將此次民眾抗議定性為”受到境外勢力煽動“。外地特警大批進駐內蒙古。 

      9月4日,內蒙古阿拉善盟一名蒙古族公務員蘇日娜墜樓身亡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18432?lang=b5 

      9月13日,內蒙古二連浩特蒙古族小學校長在家中自殺。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21243?lang=b5

     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來到內蒙古親自指揮,下令對反抗民眾毫不留情,鎮壓抗議活動。內蒙古維穩高官前信訪局局長董仕民說過【有的地方公安不為成功找辦法,只為失敗找理由,對歲數大的不能打,這個糖尿病的/高血壓的/孕婦等等不能打。我告訴你們,對待蒙古人必須打,死了我負責。不管怎麼打,但不能死在監獄裡面。】中共利用強權的國家機器、黑社會流氓手段、輿論宣傳,抹黑蒙古同胞的抗議鎮壓,其鎮壓方式與處理西藏/新疆/香港事件如出一轍。

   2016年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回到內蒙古開始創業,創辦當地首家少兒編程培訓教育機構。因國內封鎖網絡的原因,不能正常訪問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實驗室網站,從那時起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開始使用VPN。第一次接觸到牆外的世界,讓他更加通過外網深刻的認識到中共的邪惡與無恥。從2016年登記註冊諮詢教育公司到2020年被停止經營關閉為止,招生蒙語授課共計1200餘名學生,聘請教職人員6-8名。因教學以培養學生自主思維為核心,以研發電腦程序編輯開發軟件為目的,提高學生創新意識形態,與時俱進抓住時代脈搏,迎合未來科技發展就業為基礎。故此討得眾多學生的青睞以及家長的讚揚與支持。基本上學生都是家長互相推薦介紹慕名而來的,沒做什麼商業廣告宣傳,就這樣逐漸經營起來的。由於是本地本族人,就是用蒙語授課給自己族人,對漢人用漢語教學。共產黨不允許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用蒙語授課!這是多麼邪惡的國家執政黨,自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三章第六節第119條: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機關自主地管理本地方的教育、科學、文化、衛生、體育事業,保護和整理民族的文化遺產,發展和繁榮民族文化。第121條 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機關在執行職務的時候,依照本民族自治地方自治條例的規定,使用當地通用的一種或者幾種語言文字。》https://www.6laws.net/6law/law-gb/%E4%B8%AD%E8%8F%AF%E4%BA%BA%E6%B0%91%E5%85%B1%E5%92%8C%E5%9C%8B%E6%86%B2%E6%B3%95.htm#_%E7%AC%AC%E4%B8%89%E7%AB%A0__%E5%9C%8B%E5%AE%B6%E6%A9%9F%E6%A7%8B_5 這裡面明確告訴世人,少數民族可以有發展自己文化教育的權利。憲法明文寫的這麼清楚,可是共產黨還要耍流氓違背自己所頒布的憲法,真是無恥之極!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多次反駁禁止蒙語授課的規定,所以多次遭到教育局、工商局等部門的威脅與調查,多次接到停業整頓通知。

    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說【2019年9月29日下午4點多接到我哥哥的求救電話趕到醫院,看見哥哥獨自坐在醫院走廊椅子上,他痛苦的表情我看了揪心,他說右手被警察打骨折了。就因為我哥哥支持香港反送中條例的運動,警察檢查他手機裡有反送中活動的圖片和文字信息,要拘捕他他就反抗。然後被幾個警察暴力執法導致手骨粉碎性骨折,警察用腳踩住哥哥的頭和腿,不知道頭上被什麼東西擦破,衣服上血跡斑斑。押送哥哥到醫院後警察走掉了,沒有醫生沒有護士給哥哥包紮傷口,因為警察沒交錢偷偷溜走了。我交了一萬元人民幣押金後醫院才讓進急診,開始給我哥哥進行手術醫治。2019年10月2日下午因哥哥去派出所索要醫藥費一萬多元人民幣,警察不但不承認暴力執法拒付醫療費,還將我哥哥再次關押拘留。後來哥打電話讓我去交5000元人民幣才會放他回家,下午5點30分我到派出所交人民幣5000元罰款,沒有開任何收款證據,才將我哥哥釋放出來。在將要離開時,派出所警察惡狠狠的威脅我們:“給我注意點,等你傷勢好轉了我們再找你!”。】

       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接著說【自從這件事開始我對中共統治下的國家失去了最後一絲希望,對習近平喊的“依法治國”完全不再相信,不抱任何幻想了! 2019年11月13日下午2點多,我正要準備外出去公司時,門外突然傳來既猛烈又急促的砸門和踢門的聲音。當我開門時一個身穿制服的男警兇惡的盯著我,身後站著兩個身穿制服的女警和三個男便裝人員。還沒等我開口問,兇惡的男警直接闖進我的家中大聲的問我“你哥哥在哪兒?你和他有沒有聯繫?根據我們手中的資料,他現在是蒙古人民黨黨員,想顛覆國家政權,屬於政治犯罪。你聽明白了麼?”我說:“你們上次把我哥打了之後不管他死活,還說等傷好了還要抓他。我不知道他跑到哪裡了,我還想找你們要人啊!”在我回答問題時,一旁的高個子便衣警察未經我允許就打開我的電腦,並很兇的命令我輸入電腦開機密碼。我要求他們出示搜查令,一名女警說:“搜查你不需要搜查令”,我拿出手機撥打110報警電話,其中一個站在我旁邊的警察一把奪走我的手機說:“我們就是警察,你報什麼警!”我要求歸還我的手機,我說:“不然向相關部門控告你們私闖民宅,搶奪私人物品。”並警告他們家中有攝像頭,這時帶頭進來的兇惡男警對我說:“如果有你哥哥的消息立刻向我們匯報,並且手機24小時保持暢通,否則以包庇罪逮捕你”。我被逼無奈只能不斷點頭,說一有我哥哥消息馬上打電話告訴他們。他們聽我說完,就順手把手機還給我了,六個惡警摔門而去。 2019年11月14日上午9點左右,三個男警找到我未婚妻的單位調查我和我哥是不是受到境外勢力指示,在國內發布違反治安管理法的文字與圖片信息。因為我未婚妻完全不知情,所以他們用金錢誘導我未婚妻:“有任何線索與我們合作,積極舉報有重賞哦!”雖然警察只是對我不知情的未婚妻簡單的脅迫詢問,但是因為我未婚妻是小學教師、教導主任屬於中共體制內人員,校長因此事多次跟我未婚妻詢問此事,對我未婚妻的工作和心理造成了極大的困擾。】

      2020年1月24日武漢封城第二天,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在微信朋友圈發文提醒身邊的朋友武漢肺炎即將大爆發!通過微信通知家人、親戚朋友盡快去藥店、網店購買3M醫用口罩、醫用酒精。去糧油店購買糧食、應急物品儲備家中以防武漢肺炎爆發物價瘋漲。當天下午3點左右,兩個男警到他辦公室以傳播謠言罪名將他帶到派出所,要求他把手機交出來裝進一個塑料袋裡面拿走後,把他關在一間小黑屋。兩個警察就出去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沒有人去。因為恐懼和害怕感覺口乾舌燥,想讓他們給送點水和吃的。叫了好幾次沒有人回應,就這樣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在恐懼和飢餓交迫的惡劣環境中度過了一晚上。 2020年1月25日早上,他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進來一個女警察,他的未婚妻站在後面焦急的看著他。派出所讓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簽了一份悔過書,沒有開任何收據的情況下,逼著他未婚妻交3000元人民幣罰款,警察說:“可以回家了。” 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要求他們歸還我的手機遭到拒絕並說: “這是作案工具,沒收存案底,給你個教訓。這次遇上我們算你走運,下次抓住就判你幾年,就說你顛覆國家政權罪名,讓你吃吃牢飯。手機就別想要回,最好不要再有下次了!”。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當時心裡想【共產黨惡警就這樣敲詐勒索走我的私人財產,我買的蘋果11型號手機12800元人民幣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依法治國的中國共產黨的警察依法治國搶走了。如同流氓強盜一樣不開任何收據索取3000元人民幣,還搶走我手機。這不是黑社會行徑嗎?哪裡是為人民服務啊?】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都不敢聯繫家人、親戚朋友,總感覺一直有人在監視他的一舉一動,每天活在恐懼中,精神備受摧殘內心非常痛苦。再聯想起那些慘遭迫害的人們,想起他哥的遭遇,不由自主的擔心自己和家人、甚至未來的孩子。

      2020年9月12日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在內蒙古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大門口,參加了《保護蒙古語教學》的抗議活動。 2020年9月13日,我和幾個朋友在內蒙古教育局門口參與了《保護母語抗議種族語言滅絕》政策的抗議示威活動。第二天三個男警察一個社區女工作人員,到家裡查看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的手機和電腦是否有9月13日參與活動的敏感信息,他們發現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參與的抗議信息後,警察逼著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刪除手機裡所有抗議活動現場視頻和照片,並發現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電腦下載的有關於哈達的信息【哈達1995年被捕,南蒙古民主聯盟遭解散。 1996年12月6日,以分裂國家罪和間諜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關押在赤峰市內蒙古第四監獄。 2010年12月10日,刑期釋放,旋即全家失踪。後來得知,釋放後的哈達被關進呼和浩特郊外的一座監獄里長達四年。】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把哈達尊為蒙古族的英雄,特別喜歡他的所有事蹟。惡警們要求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講社交Bainu軟件和微信軟件群主和群友們的情況,強制沒收了存有哈達先生文章的電腦移動硬盤。

       2020年10月2日再次來到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家裡,問他如何認識哈達先生,還有其他哪些人與哈達有聯繫?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都否認了,告訴是在其他微信群裡看到後下載的,但他們還是以非法上境外網站等名義將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拘留15日。之後他們三番五次的來到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的公司、家裡,甚至到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的未婚妻工作單位,找他未婚妻做思想工作。希望她能配合提供一些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的情況,也要求他的未婚妻勸說他不要做中共“法律”禁止的事情,這已經嚴重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

        2020年10月10號,工商、公安部門查封了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的公司,不允許他經營。原因是以疫情為藉口,但實際上是因為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參加了抗議活動,因為他是蒙古人,並且使用蒙語授課。在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的幾經追問下也沒能恢復營業,他們也沒有給我可以恢復經營的日期。最可惡的是他從家長和學生那裡得知【中共警告我的學生和家長我是個危險人物,是個顛覆中國歷史分裂國家的壞人。威脅並誘導家長不允許他們孩子再以任何方式參加我的課程,也要求家長和學生舉報我有獎金,這些是我的多個學生家長私下悄悄告訴我的。】

       現在南蒙古人權狀況越來越惡化,從1981年哈達發起的蒙古學運後沒有出現過如此的惡劣情況。經過幾個月不間斷的被警察騷擾恐嚇,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感覺自己已經成為他們的目標,或許在某個時間他們會隨便找個理由就可以將自己拘捕。 2020年12月22日又開始秋後算賬在抓捕更多的人,對言論自由和蒙古教育使用蒙語的監管變得更加嚴厲。ᠠᠳᠢᠶᠠ (Adiya)先生深知抗爭是需要勇氣的,甚至是他的生命。但想到中共對法輪功、全能神教會、新疆、西藏人的信仰迫害和對中國異議人士的迫害,發展到活摘器官,手段極其殘忍恐怖,他不免擔心被抓捕可能遇到的酷刑折磨致殘致死。使原本壓力巨大的他在那段時間更加的痛苦難受,內心疲憊不堪。在萬分煎熬中看不到希望,中共統治下南蒙古的現狀和未來讓他感到窒息難以呼吸,也十分懼怕被莫須有的罪名逮捕。他前思後想毅然決定離開中國,到泰國找聯合國難民署尋求庇護。他希望能在境外繼續為自己的族人發聲,呼籲世界各國以及各大媒體更多來關注中共對蒙古種族文化語言滅絕罪惡行徑,進行披露和報導!

 

作者;楊過    

圖片提供:ᠠᠳᠢᠶᠠ (Adiya)抵達聯合國駐亞太地區辦事處留念

2021年2月2日  

                                                                                                                                                                                                                                                                                                             

子分類

由網站管理員(FDCSiteManagers)編寫的文章

由本站編輯(FDCSiteEditors)所撰寫和管理的文章的正體版

作者發往各欄目的文章的正體中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