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秦晉鄭重要求魏京生先生出示證據或公開道歉


  昨天(6月10日)網上開始流傳一段所謂「綁架魏京生參加反共反習砸鍋大聯盟」的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7%BB%91%E6%9E%B6%E9%AD%8F%E4%BA%AC%E7%94%9F ),魏京生先生在接受趙岩採訪時聲稱秦晉在拉斯維加斯會議上盜用他的名字上名單。魏先生此說完全是無中生有!

  首先,我與拉斯維加斯會議的舉行毫無關係,更沒有參加。我2018年4月曾出於禮貌邀請魏先生出席的是擬議中10月在華盛頓召開的一次國際會議,此會也絲毫不涉及任何「挺郭」或「砸郭」內容。

  其次,在推動舉辦10月華盛頓會議過程中,除了該次拜訪之外,沒有任何地方涉及魏先生,更甭說什麼「盜用」魏先生的名義。而且,據我向多個參加了拉斯維加斯「反共反習民主革命大聯盟籌備會議」的人士詢問查核,均表示該次會議也沒有任何涉及或提及魏京生先生之處。

  為此,我在這裡鄭重提出要求,請魏京生先生出示證據,到底哪個會議的哪份文件盜用了魏京生先生的名字。

  如果魏京生先生根本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其所言屬實,就請魏先生鄭重而公開地為此無中生有的烏龍道歉。那樣還仍不失一位堂堂正正的漢子和一位值得保留一份尊重的海外民運領袖人物。

  反過來,如果魏先生果能拿出與其指控相符的可靠證據,我秦晉也會公開鄭重謝罪。

  至於魏京生先生涉及民陣內部事務的不實之詞,我將另外行文澄清真相。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秦晉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