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習總設宴慰永康

   習總日記(2015612

  

   周永康大戲落下帷幕。按照規矩,凡演出獲得成功圓滿結束,編導演台前幕後,歡聚一堂痛飲慶功酒。今晚設宴,我作爲黨總書記自然作東,周永康男一號,薄熙來作陪。時間到,饞鬼薄熙來嚷嚷著要開香槟,我阻止道:“熙來,神秘嘉賓。”

  

   周永康薄熙來異口同聲:“誰?”

   剛說曹,操便到。

  

   “哈哈—”,一陣笑聲,來者曾哥也。

  

   周薄二人大喜過望,起身相迎:“哥們,想死你了。”

  

   曾哥指著我假裝埋怨道:“都是近平攔著,不讓我見你們,說要給你們一個驚喜。”轉頭問:“永康戲演得怎麽樣?”

  

   我誇獎道:“不錯。人民群衆的意見是,台詞背得不熟,低頭看著念的台詞。”

  

   “嘭—”地一聲,薄熙來打開了香槟,四人舉杯,爲黨的事業興旺發達幹杯。

  

   曾哥發言:“我們無論何時何地,無論順境逆境,即使是發生了毛主席打倒劉主席弄死劉主席的時代悲劇曆史悲劇和黨的悲劇,也要向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學習,時刻保持黨性,公而忘私,黨而忘私,一切以黨的利益爲重,國家利益爲次,個人利益爲末。假如今天近平判永康死刑立即執行,永康你也要知道,不是近平要你死,而是黨要你死。進一步說,不是黨要你死,是黨需要你死。你的死,是殉黨,是爲黨犧牲。爲黨犧牲,就是爲中華民族複興大業,爲實現中國夢犧牲,是光榮的,是偉大的,是正確的。所以說,劉少奇主席的死,也是爲黨而死,也是光榮的死。”

  

   薄熙來補充道:“長江沈船,東方之星434人的死,也是爲黨爲國而死,也是光榮。”

  

曾哥贊許道:“嗯,說得好。不光我們自己,要教育我們的人民也要有這個覺悟。最近不是一位公安政委在對社會破壞分子作鬥爭中犧牲了嗎,他的妻子聞訊跳樓自殺。我看到媒體報道有網友說得好,夫死國,妻死節,兒死孝。”

  

   我更正道:“他兒子還沒死。”

  

   曾哥繼續說:“畢節四個留守兄妹,爲了不給國家制造負擔,喝農藥自殺而亡。他們小小年紀的勇敢行爲,我看比孔融讓梨司馬光砸缸更值得宣傳表揚。建議地方政府爲他們的義行立樹碑立傳,建議教育部編入小學課本。”

  

   周永康深有感觸地:“可黨沒有給我爲黨犧牲的機會。我感到很慚愧。”

  

   我說:“永康同志,你曾經爲黨爲國爲人民做了這麽多貢獻,是我黨的寶貴財富。這次黨選擇了你扮演大老虎,是形勢的需要,是黨的需要,是人民的需要。”

  

   曾哥說:“對。近平剛擔任總書記時,人民要求近平出手反腐敗的呼聲很高,對黨的怨言頗深。兩年來,拍蒼蠅打老虎,湊齊了100只老虎,人民群衆對黨中央信任度直線上升,對近平熱情支持堅決擁護,可謂挽救了黨挽救了中華民族。熙來、永康,你們兩只大老虎功不可沒啊!來,幹杯,給你們慶功。”

  

   我關切地問:“熙來,你住秦城一年多,現在有永康作伴,便不會寂寞。”

  

   曾哥大大咧咧地:“要不,我也來陪你們?”

  

   我表態:“那要看形勢需要。如果老百姓殷切盼望把曾哥也拿下,我們也可以這麽做。甚至哪天老百姓要我習近平也搬進秦城,我也堅決照辦。我黨的宗旨是爲人民服務嘛。人民需要什麽,黨就給什麽,除了選舉權和政權之外。”

  

   薄熙來補充道:“還有關鍵一點,黨的政權要掌握在自己人手裏,不能讓其他人篡奪了。”

  

   我感慨道:“階級鬥爭,老百姓支持;改革開放,老百姓支持,反腐打老虎,老百姓支持。我黨演什麽他們都愛掏錢買票。咱們的老百姓啊,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周永康問:“近平,下一輪大戲唱的是那出啊?”

  

   我笑道:“依法治國。”

  

   四人哈哈大笑,舉杯痛飲,大塊朵頤,其樂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