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對於香港抗爭重申基本立場


  香港抗爭已經持續了近半年,民主中國陣線對此一直保持最高度的關注,對香港民眾的抗爭持一直保持著堅定支持立場和熱情謳歌姿態。

  北京和港府對香港民眾的訴求熟視無睹置若罔聞,以和、理、非的方式向北京討回基本法的規定和中英聯合聲明的政治承諾無異於緣木求魚。面對著中共在抗爭不久就開始了有別於天安門大屠殺不同但又可以產生與北京大屠殺相似效果的無所不用其極地黑暗邪惡手段的鎮壓,香港勇武派應時而生,他們喊出了「時代革命、光復香港」的悲壯口號。他們以美國先賢為楷模,徹底否定港府,欲成立臨時政府,民陣立刻為之鼓與呼,把港人這個勇敢的步驟與「美國革命戰爭」,也稱之為「美國獨立戰爭」相媲美。以民陣名義的「香港版『獨立』戰爭,獨立於北京暴政的偉大戰爭」為一如既往的民陣立場而發表。

  此文若受中共喉舌或者「五毛」的詆譭都屬敵我雙方的相互攻防,卻不料遭受香港地區部分原民運人士和民陣分部成員的攻訐,實屬震驚。民主中國陣線為糾正香港分部部分成員立場錯位,停止當事人繼續與港府港警為伍的惡劣影響,基於此,民陣11月18日舉行緊急會議,進行了兩個多小時的動之以情曉之以禮,取得了除香港一人與會者以外其他與會者的一致意見。在這個是非立場問題,民主中國陣線對於「民陣香港分部」與港府為友、與港人抗爭者勇武派為敵的立場不可退讓,借用香港抗爭過程中出現的新名詞,「香港和理非與勇武派不割席」,民主中國陣線與「民陣香港分部」的這部分成員必須割席,絕不為之背書默許。民主中國陣線繼續與香港民眾站在一起,支持香港民眾的正義事業。香港民眾正在進行的是一場人與獸的搏鬥,是凡人與惡魔的殊死之戰。民主中國陣線緊急呼籲各國政府,立即採取任何行動,支持香港人民的要求民主人權的正義鬥爭,表明各國對中國政權鎮壓香港人民的反對立場,並對中共政權加以嚴厲制裁。民主中國陣線各國各地區分支部將繼續為香港人民爭取自由而發聲,並且敦促各國政府支持正義,切勿出賣民主自由。

  年輕的港人正為全體中國人承擔著最大的犧牲,看到年輕美麗的生命被中共魔掌所蹂躪和屠戮,悲憤交加,痛心疾首。我們民陣,海外民運如同電影「苦海餘生」中哈瓦那港口的猶太人,為從德國駛來一船的猶太人的自由和生命不遺餘力地奔波著,竭盡全力,死而後已。

 

民主中國陣線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