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網站編輯注:繼收到發自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的文件「武漢臨時政府湖北獨立宣言」之後,本站陸續收到署名「武漢臨時政府」的其他一些文件,本站予以照登。

 

武漢臨時政府關於李文亮醫生不幸去世的聲明

 

我們憤怒於你的預警被當作謠言,我們傷慟於你的死亡竟不是謠言」——網民。

 

  武漢臨時政府沉痛哀悼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不幸於2月6日晚去世的李文亮醫生,並向其家屬表達誠摯慰問。

  武漢臨時政府將組織專案工作小組收集資料、草擬方案,提請未來民選議會民選政府召集社會多方人士組成獨立調查委員會,以公開、透明、公正的方式調查此次疫情爆發過程以及李文亮醫生之死的真相。

  李文亮醫生等八名醫務人員曾因在網上透露這次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於1月1日被中共偽武漢政府的警察以「造謠、傳謠」罪「依法處理」,為此被輿論譽為此次疫情的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在1月8日為患者診治青光眼時被感染,而在1月10日李文亮醫生及家人都呈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典型症狀之後,中共官員仍在反复地否認該病毒人傳人現象。

  正是因為中共偽政府對疫情的隱瞞、對信息的封鎖、對李文亮醫生等知情人的迫害、對災害來臨的粉飾太平,令我武漢廣大民眾毫無防備,才釀成如今這場震驚全球、禍害地方、人民生命財產嚴重損失的災禍!說什麼「避免引起恐慌」,如今這場由壓制言論而釀成的震撼全球的疫災,還有什麼比這更大的恐慌?

  的確,李文亮醫生原本也許就是一個並不十分起眼的普通人;的確,李文亮醫生僅僅是在自己同學群裡而不是面向公眾通報了疫情的存在:的確,李文亮醫生為了避免被失踪、被「尋釁滋事」、被株連家人而被迫在「訓誡書」簽字認錯。然而,不正是因為李文亮醫生的遭遇揭示了我們每一個平凡的普通人在專制極權體制下必然的命運,才引發了如此廣泛的關注和強烈的激憤嗎?更何況,在罹患武漢肺炎之後,敢於接受媒體採訪的李文亮醫生還給我們留下了一句像「皇帝沒有穿衣服」一樣純樸的實話:「一個健康的社會不該只有一種聲音」!

  在專制極權、言論不自由的社會,政府時刻將人民視為防範的對象、需要被掐滅的萌芽,所有不為官府所控制的聲音都要被消除,這正是今天我們遭遇如此災難的根源所在!正應了中共自己在1946年的斷言:「一黨專政,遍地是災」。

  今天,人民悲憤之極已經將怒火轉化為勇氣和力量。我們看夠了什麼「大難興國」的把戲,我們看厭了一邊壓制一邊以假惺惺的「平反」、「褒獎」來轉移民怨的伎倆。只有在民主法治自由人權的社會,由民選產生的政府,才能從「治理」人民轉型為服務人民,才能為民所有、為民所控、為民所享。

  這正是為什麼,在2020年2月2日我們會效仿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的先驅揭竿而起,成立武漢臨時政府,宣布湖北獨立,獨立於中共暴政,實現民主憲政。

  支持我們,加入我們,效仿我們,這才能令李文亮醫生死得其所,這才是對李文亮醫生最好的紀念。待瘟災過後,神州大地全面結束一黨專政,我們再設酒重祭!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