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相声小段—丛林争霸

 

表演者:“狮子王”、“狮子甲乙”、“小动物甲乙丙”

 

 

“狮子甲”:领导您好,按照您的指示,老虎甲被咱的法庭判终身冬眠了!

 

“狮子王”:太好了,那其他的老虎呢?

 

“狮子甲”:按照您的安排,大大小小分期分批一个个抓!全听您号令。

 

“狮子王”:小甲办事能力不错。记住,这不是我个人的决定,这是全体动物局做的决定哦。

 

“狮子乙”:领导说的太对了,我已经安排《动物日报》《新动物报》《环森林报》在头版刊出社论:老虎和苍蝇一起打。引导小动物把这件事往反吃独食上面想。

 

“狮子王”:小乙政治意识蛮强的嘛。没收的所有老虎领地我会在咱们狮子群里妥善分配的,至少分两块给你,小甲也有两块,其他的狮子我都会论功行赏的。

 

“狮子甲乙”:谢谢领导!坚决跟着您干,绝不背叛狮子王!

 

“小动物甲”:动物局打老虎的决定真是大快动物心啊!这反映了动物局反吃独食的决心。这分明是要为小动物们伸张正义的节奏,我们快要享受到反独食的红利了,我坚决挺狮子王大大!

 

“小动物乙”:是啊,前些年我们小动物们吃萝卜喝菜汤,看这些老虎们一边吃着独食一边带着大家唱吃肉的歌,我就觉得有问题,这不是要走冰河世纪的老路嘛!我坚决拥护狮子王领导下新一届动物局的决定。

 

“小动物丙”:这报纸上说的跟我有毛关系啊,我的首套窝的贷款还没有还清,最近又要开征窝产税什么的,我得回去看好我种的菜,老有人偷菜。回见

 

“小动物甲乙”:是啊,咱也该回去煮萝卜做菜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