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3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盛雪:蒋培坤一路走好,天国没有中共


【大纪元2015年09月30日讯】看到蒋培坤教授去世的消息,无语凝噎,惟有泪千行。想说一句:蒋培坤教授安息吧。可是这句话竟然无法出口呀。爱子遇害二十六载了,蒋教授能够安息吗?

  1993年,请我先生第一次携带六四受难者救助款回国,也因此,我与丁子霖老师和蒋培坤教授建立起友谊,开始经常联系。近些年反而断了联系,但时时惦念。

  想起一件往事:1999年5月,六四十周年前夕,加拿大英文报纸《国家邮报》记者要到中国采访,希望我介绍几位当事人,我介绍了包括丁子霖在内的几个人,还请这位记者带了丁老师最喜欢吃的一种巧克力及一些保养品。他到了之后和丁子霖联系,丁老师说,无法接受采访了,家被包围了。这位记者通过翻译说,会把我托他带给丁老师的礼物寄给她。

  可是,当天晚上,这位记者和随行翻译与另一位加拿大CTV电视台记者(刚好这位记者也是我认识的朋友)吃完饭回到酒店,在酒店门口这位翻译被中共绑架,塞进汽车带走。那位加拿大电视台记者惊讶异常,随即致电加拿大外交部,要求立即救援。加拿大外交部接电话的官员说:赶紧通知当地警察。这位记者在电话上大喊:他们就是警察。

  随行翻译回到加拿大告诉我发生的一切,他被绑架到一个地方问话,他不知道是哪里。对方一上来劈头盖脸就问:盛雪派你回来干甚么?当局像审讯犯人一样审了他一夜,早晨放了他。我建议他将情况告诉加拿大媒体,但是他不敢,怕中共从此不让他回国,还说,过不了几年情况就好了。

  现在六四屠杀事件过去26年了,中国成就了一个当代法西斯国家。

  蒋培坤教授怎么安息呢。

  丁老师节哀,蒋教授一路走好,天国没有中共。

责任编辑:魏敏

原载《大纪元时报》网站,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30/n45396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