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国际人权日
新闻发布会通告


主题:中共越境犯罪,加拿大伸手救援──受害者家属亲述经历
时间:2015年12月10日11点(国际人权日特别安排)
地址:1992 Yonge St. 三楼,国际大赦多伦多办公室


  姜野飞太太楚玲、董广平太太谷书花讲述丈夫在泰国遭中共掠回中国以及自己惊险的逃亡经历。她们严正谴责中共越境犯罪的行为,并呼吁加拿大和国际社会营救亲人。

  在泰国获得联合国难民庇护的中国异议人士姜野飞和董广平,于10月28日突然遭到泰国移民警察逮捕,海外民运和国际社会立即展开了营救行动。加拿大派出人员于11月11日与两位当事人在关押他们的泰国移民监狱内,签署了接收他们及家人到加拿大的文件。然而,两位当事人却在11月12日晚被泰国警方交给中共,他们于11月13日遭遣返中国(《姜野飞及董广平被泰国遣返中国》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renquanfazhi/ql1-11172015105442.html

  姜野飞的太太楚玲、董广平的太太谷书花和女儿董雪睿幸得加拿大营救,于11月18日抵达加拿大多伦多。

  她们及救援团体强烈促请加拿大和国际社会,全力救援姜野飞和董广平,因为姜野飞、董广平正遭受酷刑虐待并面临遭中共判刑的厄运。

嘉宾:

  康赛里奥.迪尼诺先生──加拿大退休参议员,加拿大国会西藏之友会主席,原国会外交及贸易委员会主席。
  大卫桥高先生──原加拿大亚太国务部长,总部在纽约的“人权促进会”董事会成员,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马吉德萨菲牧师──一个自由国际总裁及创办人,人权斗士。
  格洛丽亚.纳斯格──国际特赦组织加拿大分部难民事务专员。

新闻发布会主办团体和机构:

  民阵中国阵线
  国际特赦组织
  一个自由世界

联系人:盛雪:416-568-0466;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