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我的声明

 

各位民阵同仁:

最近两天,一份以14名民阵理监事名义联署的声明在邮件组群、微信组群、以及网络中散发。因这个签名中包括了我的名字,扭曲了我的本意,所以本人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一、声明起草人明知道我对费良勇等人的看法和态度,在无视我的基本立场的情况下,强人所难,在我已宣布把我的名字从签名中拉下后,继续对外散发这份签名,已对我本人构成伤害。由于性格使然,我不想让社会公众产生误解,更不愿使民阵同仁感到为难。本人再次声明:请声明起草人、传播者,将我的名字去掉!

二、我的态度是明确的,做人做事都要讲信用。这个声明发表时,签名人数的变化(费良勇等人的进入),事先没有征求我同意,而且与我的立场有冲突,所以我不同意在这个文本上签名。同时,我认为声明起草人这么做,在政治逻辑和伦理上是自相矛盾的,本提案一方面要求费盛退出会议筹备,一方面又未经原签字人(7人)同意,私下塞进费良勇等人,这不光明显地偏离了提案的原意,而且手段低劣,完全是对原签名人的欺骗利用。因此我正式声明退出这一联署!继续使用我的名字将被视为一种侵权行为,承担所有后果和责任!
声明人:

高健
2017/2/14于澳大利亚墨尔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