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留守黑紫荆宣言

 

 

 



  前天晨光来到,我们用黑布网罩金紫荆雕像,铜雕没有摇动,它的虚伪却不可再闪耀。谎言被撕破,我们方可在凋谢中挣扎与重生。今夜,我们在习近平访港前夕,将再次遮盖雕像虚妄的金光,并坚决留守,在黑紫荆广场等待新的晨光。我们呼吁香港人来援,前往广场一同留守!

  主权移交二十年来,香港市民受尽欺压,贫无立锥 : 不仅是经济民生上的贫困,更是政治权利上的贫弱。在中国大陆,追求民主自由者如刘晓波,更是历尽磨难,中共竟以十年牢狱,间接杀死一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实在无法无天。在中共专权之下,莫不是悲苦的自由灵魂。

  为此我们必须再次走在抗争的路上,与当权者二十年来的不公不义对抗。绝不让习近平及其权贵爪牙,粉饰太平,在香港的土地上,庆祝中港人民的苦难!

  让我们在黑紫荆广场集结!撤回人大八三一决定!落实真正普选!立即释放刘晓波!

香港众志、社民连、人民力量、大专政关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