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為高瑜抗爭!吶喊!呼吁!


民主中國陣線


  又是一個黑色星期五!

  高瑜被中共政府以“泄漏國家秘密罪,判處七年徒刑,剝奪政治權利一年”。世界為之惊愕、嘩然、憤怒、失望、悲凄……歐洲媒体聲聲叫屈,替高瑜鳴冤;各國人權机构憤憤不平,怒斥中共再次踐踏人權。

  高瑜何罪之有?中共緣何重判?

  一言以蔽之:高瑜案是獨裁制度下的新一輪政治迫害,是人間的又一場噩夢。中共政府通過高瑜案重判,是向全社會發出了強勢信號:一、中共政府在宣誓對“中央九號文件”堅定不移地全面貫徹和堅決執行;二、中共政府高調表述了對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网絡媒体高度管控的意志;三、中共“官二代”堅定了守江山意識,排斥和抵制現代政治文明——民主制度,重新回歸毛澤東意識形態革命時代。民主中國陣線注意到,近兩年來,中共政府倒行逆施,加劇了對國內民主人士、獨立記者、維權人士等的政治迫害,眼下的中國人權狀況,可以說是中國近二十年來最黑暗的時期。

  對于高瑜案的重判,民主中國陣線表示強烈抗議和堅決反對!并為高瑜強力抗爭!吶喊!呼吁!

  一抗爭:不是高瑜有罪,是獨裁制度下的政治迫害。中共九號文件“七不講”反動透頂,見不得人,通篇是意識形態,紅色專政陰謀。高瑜捅破天窗,揭穿陰謀,是道義之舉,是正气之行。在意識形態的抗爭中,記者揭秘,天經地義,是職責使然,是英雄所為。

  二抗爭:不是高瑜有罪,是中國立法混亂。所謂“國家秘密”,沒有區分党規与國法,籠統地歸為國家秘密。中共党組織不等于國家,中共的党紀党規党文件怎能屬于國家机密?這只能說明中國立法本身的混淆不清。在任何民主与法制國家都無此狀況。

  一吶喊:習近平提出實現“中國夢”,對中國人民來說,什么是“中國夢”?最直接的標志,是中國人權、法制、民主逐步改觀,早日兌現,這才是“中國夢”的前途和未來!民主中國陣線敦促中共政府:立即無罪釋放高瑜,讓“中國夢”開啟一條縫隙,讓世界感受到“中國夢”的希望和陽光,這是中共政府最應該給世人的一個交待。

  二吶喊:中共應早日結束一党專制政權,結束意識形態的統治,還政于民,建立民主制度,開啟依法治國,開放新聞自由,釋放劉曉波、王炳章、高瑜、伊利哈木等所有政治犯。

  一呼吁: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狀況,應從具体人、具体事著手落實。習近平執政以來,中國人權狀況大倒退,高瑜案就是個典型例子,恰恰是倒在了九號文件的專制意識形態下!海外民運組織接下來的使命,是多方聯絡和接洽國際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爭取他們出手相助,敦促中國政府理性處理高瑜案,早日釋放高瑜等政治良心犯人。

  二呼吁:高瑜已是年逾七十的孀婦,被捕前高瑜丈夫去世不久;且高瑜是在挑戰中共意識形態的黑幕,是國家政治陰謀的揭幕人,屬于政治觀點的异見者。在民主國家是沒有政治良心犯人的。所以,無論是出于人道,還是人性,中共政府也不能將高瑜送進囹圄。高瑜令世人為尊為敬為榜樣!

  在人民的眼中,高瑜是“有心揭真相,無冕稱女王。”西方俗語,贊譽新聞記者為無冕之王。高瑜是中國申報、大公報新聞自由傳統最英勇無畏的繼承人,無愧于當代巾幗記者,無冕之王的稱號。

  向高瑜女士致敬!



(執筆:潘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