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支持香港民眾抵制中共“釋法治港”的聲明

民主中國陣線


  民主中國陣線強烈譴責中共以人大常委會主動釋法的形式干預香港司法,堅決支持香港民眾抵制中共暴政直接禍亂香港的行動。

  中共這次以立法會兩名新議員就職宣誓事件為由,公然違背最基本的法治常識,未經香港任何机构提請,主動跳到台前進行釋法,直接干預香港司法,直接干預香港立法机构的運作,徹底撕下欺騙香港十九年的所謂“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的最后一塊遮羞布,徹底抽去曾經維持香港的自由、穩定、繁榮的最后一塊基石——法治。

  中共喉舌為此還不知羞恥地再次公開聲稱什么“香港的高度自治是中央政府授予的,中央政府給予多少授權,香港就只有多少權力”,一副“我是主,你是奴”、“中央政府為刀俎,香港民眾為魚肉”的嘴臉。

  民主中國陣線指出,中共的這一行為再次凸顯了,作為一個專制獨裁政權,中共其本質上就是一個沒有底線的流氓政權,其任何公開与鄭重的表態、協議与承諾,都是靠不住的。只要它自認為勢力夠強、財力夠大、人手夠眾,它是可以隨時翻臉,拒不承認曾經的信誓旦旦,什么事都敢做。這也是國際社會特別是民主國家政府,必須認清、防范并加以遏制的。現在,中共挾其財力物力,依賴愚民政策鼓動的虛狂民族主義,以及日益不加掩飾的蠻橫流氓气,已經成為世界和平与安定的威脅与禍害。

  中共當初承諾香港“五十年不變”、“一國兩制”的原意,是做為誘惑台灣“統一到一個中國,即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示范。現在這個示范的真面目已經自我暴露無遺。台灣朝野現在無論如何也不可再對中共有任何幻想!一定要認清:相信中共的承諾与保證,就是与虎謀皮,就是請狼入室,就是葬送自己的民主自由与身家性命。

  在中共管治下,香港社會越來越不安宁,越來越多地呈現亂像,對照中共統治大陸之后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無窮無盡的動蕩運動与災難,對照原赤柬、前蘇東、現朝鮮,再次說明一個事實,共產党是魔患,到了哪里哪里亂!

  民主中國陣線堅持不懈地支持香港民眾反抗暴政入侵,捍衛自由法治,爭取民主權利的斗爭,同時指出:慶父不死,魯患未已,香港的禍害根源是中共极權政權的存在。只有徹底結束中共暴政,在中國大陸實現民主法治,香港的民主自由安定以及真正的自治才有可能,台灣民主社會的安全才有保障。因此,香港的民眾,台灣的朝野,應當繼續与大陸民眾的民主運動維權運動同心一致,推動中國大陸的民主化。


2016年11月7日

發稿人,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盛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