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關於世界人權日主題活動的總結報告

 

 

 


民陣總部:

  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為了表達我們的訴求和主張,紀念為中國人權事業獻身的勇士,聲援國內人民的抗暴鬥爭,經民陣悉尼支部研究決定,在當天舉行集會遊行活動。後為擴大影響力,主動與民聯和澳洲價值聯盟取得聯繫,得到了民聯主席鍾錦江和馮崇義教授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動共有24人到現場參加,其中民陣成員18人。民聯鍾主席和馮教授到現場參與組織協調,併發表了演講。呂耿鬆的女兒呂飄旗也參加了活動。民陣主席秦晉由張朵朵代為宣讀了書面講話。《澳洲之聲》潘晴對活動全程進行了採訪報導。

  這次活動是悉尼支部改選後組織的第一次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達到了預期的效果。通過互聯網平台的廣泛傳播,使國內外人民看到了我們真正的民運組織在行動!鼓舞了人民的鬥志。在北京被驅逐群眾開展的維權抗暴活動與我們遙相呼應。推特平台上都是讚譽的掌聲和推轉,提升了澳洲民運的影響力。

  在本次活動的過程中,秦晉主席多次電話詢問情況,對活動提出建議和意見;盛文、比利、陳新浩、張庭良、秦夕權等老民陣隊員冒著酷暑,不計名利參加活動,張小剛雖未能參加活動,但主動按組織規定請假,體現了民陣的光榮傳統和團結協作精神。

  這次活動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視的問題。比如:物資器材的準備還不夠充分;個別成員完成任務不夠努力;現場組織能力還不夠強,組織拍攝工作的經驗不足,未達到宣傳的最佳效果等,有待在今後的工作中改進。

民陣悉尼支部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