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关于世界人权日主题活动的总结报告

 

 

 


民阵总部:

  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为了表达我们的诉求和主张,纪念为中国人权事业献身的勇士,声援国内人民的抗暴斗争,经民阵悉尼支部研究决定,在当天举行集会游行活动。后为扩大影响力,主动与民联和澳洲价值联盟取得联系,得到了民联主席钟锦江和冯崇义教授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共有24人到现场参加,其中民阵成员18人。民联钟主席和冯教授到现场参与组织协调,并发表了演讲。吕耿松的女儿吕飘旗也参加了活动。民阵主席秦晋由张朵朵代为宣读了书面讲话。《澳洲之声》潘晴对活动全程进行了采访报道。

  这次活动是悉尼支部改选后组织的第一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广泛传播,使国内外人民看到了我们真正的民运组织在行动!鼓舞了人民的斗志。在北京被驱逐群众开展的维权抗暴活动与我们遥相呼应。推特平台上都是赞誉的掌声和推转,提升了澳洲民运的影响力。

  在本次活动的过程中,秦晋主席多次电话询问情况,对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盛文、比利、陈新浩、张庭良、秦夕权等老民阵队员冒着酷暑,不计名利参加活动,张小刚虽未能参加活动,但主动按组织规定请假,体现了民阵的光荣传统和团结协作精神。

  这次活动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比如:物资器材的准备还不够充分;个别成员完成任务不够努力;现场组织能力还不够强,组织拍摄工作的经验不足,未达到宣传的最佳效果等,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

民阵悉尼支部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