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國際人權日
新聞發布會通告


主題:中共越境犯罪,加拿大伸手救援——受害者家屬親述經歷
時間:2015年12月10日11點(國際人權日特別安排)
地址:1992 Yonge St. 三樓,國際大赦多倫多辦公室


  姜野飛太太楚玲、董廣平太太谷書花講述丈夫在泰國遭中共掠回中國以及自己驚險的逃亡經歷。她們嚴正譴責中共越境犯罪的行為,並呼籲加拿大和國際社會營救親人。

  在泰國獲得聯合國難民庇護的中國异議人士姜野飛和董廣平,於10月28日突然遭到泰國移民警察逮捕,海外民運和國際社會立即展開了營救行動。加拿大派出人員於11月11日與兩位當事人在關押他們的泰國移民監獄內,簽署了接收他們及家人到加拿大的文件。然而,兩位當事人卻在11月12日晚被泰國警方交給中共,他們于11月13日遭遣返中國(《姜野飛及董廣平被泰國遣返中國》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renquanfazhi/ql1-11172015105442.html

  姜野飛的太太楚玲、董廣平的太太谷書花和女兒董雪睿幸得加拿大營救,於11月18日抵達加拿大多倫多。

  她們及救援團体強烈促請加拿大和國際社會,全力救援姜野飛和董廣平,因為姜野飛、董廣平正遭受酷刑虐待并面臨遭中共判刑的厄運。

嘉賓:

  康賽里奧.迪尼諾先生——加拿大退休參議員,加拿大國會西藏之友會主席,原國會外交及貿易委員會主席。
  大衛橋高先生——原加拿大亞太國務部長,總部在紐約的“人權促進會”董事會成員,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馬吉德薩菲牧師——一個自由國際總裁及創辦人,人權斗士。
  格洛麗亞.納斯格——國際特赦組織加拿大分部難民事務專員。

新聞發布會主辦團體和機構:

  民陣中國陣線
  國際特赦組織
  一個自由世界

聯繫人:盛雪:416-568-0466;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