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4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民阵主席秦晋致函澳洲总理,支持抵抗中共干预

 

 

chinjin turnbull

 

 

总理先生:
  
  我颇怀欣喜和惊讶地听到您用汉语发音模仿说“澳大利亚人民站起来了”,捍卫了澳洲的价值和原则。我相信您对北京不满言论的回应可谓是一石双鸟:一捍卫了澳洲价值原则和尊严,二可迫使有“通共门”之嫌的工党年轻参议员邓森Sam Dastyari辞职,从而为明日Bennelong选区补选加大了赢面。
  
  但是,北京对澳大利亚和西方的渗透和操纵问题,这把指向民主制度的匕首,早已存在,而西方却一直对此置若罔闻。
  
  中国和澳洲究竟哪一个是自己的祖国,这个隐形问题在澳洲华人中,尤其有中国大陆背景的人士中激烈对峙已经持续多年。几乎所有华文媒体(报纸、电台、电视)都比较倾向于北京观点和立场,并将其放大。几个月前一个新的互联网媒体“澳洲之声”问世,主旨是捍卫澳洲的民主和自由的价值观。我有幸被邀请评价了您对北京的回应。
  
  澳洲放松了警惕听任北京对澳洲渗透和操控太久太久。我很高兴看到了您的政府对北京政治态度和立场改弦更张的迹象。这诚然是是太少了,太迟了,但总比没有好。我希望您的政府能够继续这一政治立场,阻止北京秘而不宣的怀有恶意对外扩张。
  
  所附的是我2003年个人对于中共对外渗透和操控的观察意见,当时几乎完全被忽视,但与现实情况仍然密切相关。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秦晋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2017年12月15日

 

============================

附:


澳中人权对话的有效性


  所谓中澳人权对话,在说服中国政府遵循国际公认准则方面实际上是无能为力的。这也表明澳大利亚政府自认为他们帮助中国政府建立法治的法律体系所做的工作实际上是一个随意的要求。

  进行中的澳中人权对话本质上是为字面意义背后的两国政府的实际目标服务的。两国政府都没有真实的意味去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回顾过去十年来,多回合“友好,建设性和非对抗性对话”,有没有进展?一点也没有。对政治反对派和宗教信仰人士的镇压变得更加严厉和苛刻:以黑社会方式在越南绑架王炳章博士、拘押杨建利博士,800多名法轮功学员死于非命,这样的事例可以一长串列下去。

  诚然,中国政府确实是在愚弄国际社会,但澳大利亚政府不一定受到欺骗。双方都心知肚明,中国政府需要维持政权并且为西方民主社会所接纳。对于澳洲政府,国家利益、也就是贸易和取得巨大市场,都被置于高度优先的位置,哪管是拥抱的是天使还是魔鬼。

  最近发生的一起严酷侵犯人权的案件,是拘留和判刑一批在网上发表文章要求政治改革建立民主宪政的网络作家,而事实上现任国家主席胡锦涛也曾公开提出过。这清楚地表明了中国政府对言论自由的零容忍,更不用说政治反对派。它也表现出对其人民和国际社会所作出的任何承诺的虚伪和虚假。

  实质性改善或实现国际公认的人权准则的核心要素是彻底改变现政权的政治性质。在中国,没有从专制到民主的真正转变,人权状况的实质性改善就没有可能。要实现人权状况的不断进步,就要政府运用长远的政策和卓远的见识,推动中国从现在的专制走向民主。


澳洲华人的言论自由受到威胁

  另一个严重的问题在这里值得一提。澳洲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但不幸的是,澳洲的自由和民主正被滥用或误用。自一九八六年以来,中国国民开始大规模移居澳洲,由于1989年天安门广场的大屠杀,约有四万人获得永久居留并且获得了澳籍。可以理解当时工党政府批准这些人永久留在澳洲是的考虑到中国的恶劣人权状况,免除这批人返回中国遭受迫害的恐惧。

  很多自称是害怕回国的人现在热烈地拥护邪恶的中共政权,原来的中国公民,现在是永久居民或澳洲公民,他们通过中文媒体接收信息,在不知不觉中被洗脑。

  澳洲发行的主要中文报纸受到中国政府和中国使领馆的巨大影响,甚至是操控。中国政府通过其代理人取得对华文媒体的操控,这些代理人与中国方面有过往密切的政治和经济关系,也从中国政府那里获得利益,中国政府假他们之手对华文媒体注入资金。

  唯台湾背景的澳洲日报尽力维持平衡在不过多触犯北京当局的前提下勉强发表一些反专制的文章。大纪元报因为独立于中国政府以外不受此影响。在中国政府通过华文媒体的强力宣传攻势之下,入籍澳洲的原中国国民,已经丧失了其正确的国家认同,他们对江泽民和胡锦涛的认同要远大于对何华德的认识,他们的情感更倾向于中国,而非他们正在享受的民主自由和无与伦比生活品质的澳洲。这是中国政府的“温水煮青蛙”策略。

  入籍澳洲操华语的原中国人正在享受着自由民主,但是他们本应该享受的言论自由却由于华文媒体被北京以及其代理人的操纵受到严重的破坏。这个问题澳洲政府应该警觉和应对。

200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