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新聞

 

時事評論

 

理論探討

 

民生研究

 

政治笑話及其他

 

會員投書

 

×

錯誤

There was a problem loading image 0?ui=2&ik=fd54d84853&attid=0.3&permmsgid=msg-a:r6826792084375695268&th=17872b81c8414aa1&view=fimg&sz=s0-l75-ft&attbid=ANGjdJ-rek_SLX5D9Tv_UWk0jZ8UrnB2J_OemLJhmVwqG4T2-9g_8mgZ1h54yi60DB5V9g96lDi8GdRktDz40OHUDbsgC_SA-MZIursvmPujPdRVPbkkR4-ojOtd7o4&disp=emb&realattid=ii_kmree9os4

Inline image 1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獲獎作家、民陣主席盛雪近日召開新聞會,講述她受攻擊的事件,稱不斷變化手法、越來越密集的攻擊使她難以忍受。盛雪認為,因為她多年來反對中共迫害人權、爭取中國民主化而受到攻擊,這類攻擊最近越來越嚴重,甚至有人在渥太華貼標語到國會山舉牌,指稱她是〝中國間諜〞。

盛雪說,她受到的攻擊2006年開始系統出現,同一個網站上就有200多篇攻擊文章,她出任民陣主席後攻擊變得更嚴重。2013年10月在多倫多開全球民運大會,開會前網路已出現大量攻擊的帖子,甚至用軟體合成她的裸照到處發。〝我在主持會議期間,很多與會者的電郵收到了這些裸照〞。

盛雪說,2006年,對她的攻擊開始系統出現。

中國民陣全球主席 盛雪:從那個時候一直寫到現在沒停過,這一個人寫的文章有200多篇,非常的下流,很多色情的東西。

她出任民陣主席後,攻擊更加嚴重。甚至出現電腦合成裸照散發。近日還出版了一本書籍《民運黑洞》指稱她貪污捐款等。

中國民陣全球主席 盛雪:2013年在多倫多開全球民運大會,這之前一下子特別的集中,聲勢浩大,各種各樣的人提出很多指控,這波人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停。

近期更有一名男子幾乎每天去國會山舉牌,指稱盛雪是〝中國間諜〞。此人名叫張向陽,曾在多倫多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強拆他的房子。

盛雪說,他和張向陽沒有私人恩怨,懷疑針對她個人的攻擊背後有黑手,她已向渥太華警方報警,並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中國民陣全球主席 盛雪:同時向皇家騎警和情報局都報了案,渥太華警方承諾會展開調查。

大赦國際中國事務聯絡人Michael Craig聽聞此事表示吃驚,他認識盛雪25年了,很信任盛雪,他提出,中共是攻擊事件的最大得益者。

盛雪自1989年8月來到加拿大,一直從事人權救助,並成為推動中國人權民主的領袖。

中國民陣全球主席 盛雪:他們現在對我們人道捐款的項目攻擊的非常厲害。

對於盛雪貪污捐款等指稱,2014年民陣成立調查小組,最後出具了調查報告,民陣加拿大監事應宏善就是三人調查組的一位。

民陣加拿大監事會成員 應宏善:經過了幾個月的調查,把對盛雪指控的幾條,我們認為已經調查清楚了,盛雪沒有貪污問題。

《環球郵報》3月4日文章中稱,他們與舉牌者張向陽通了電話,張向陽認定他對盛雪的指控沒錯。

因為前民陣主席費良勇也提出了對盛雪的指控,有人認為該事件反映出民運陣營的內鬥,我們會就此話題繼續採訪相關人士並報導。 http://www.ntdtv.com/xtr/gb/2016/03/23/a1258993.html